虎扑05月12日讯 今日,湖人主场对阵雷霆的季后赛次轮G4已经结束,湖人被雷霆淘汰。
NBA官方更新了X,晒出雷霆众球员海报照与球迷分享。
“雷霆队连续第二轮以4-0横扫对手晋级,连续第二个赛季闯入西部决赛!
他们成为NBA历史上第11支以8胜0负开局季后赛的球队。”
富华优配提示:文章来自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。
本文评分*
评论内容*
你的昵称*
你的邮箱*